慕之

半截入土,懒癌晚期。御宅不腐,哈赫死忠。全职叶橙,博爱无差。三国伪粉,不玩农药。携手同非,安利随意。更新不定,小学文笔。轻微社恐,欢迎勾搭。爬墙苦手,随缘摸鱼。(头像357关银屏,id=3908608)

【DA向光叔祭文】蝴蝶飞走了(06)(07)(08)

纪念光叔。

一放假就懒癌,一懒癌就渣。

其实只要看1就好了,可是我当时情绪不好,一心认为这该是个悲剧但是总是被套路还偏偏拖了这么久。不过总算完了。

一时兴起,就当是为自己的懒癌买个教训好了(还有一定要写完的强迫症)

时隔太久了再不要脸的贴个链接。(01) (02)(03)(04)(05)








06.

         亚古兽离开了和田,独自一个人踏上了旅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最终没有留下来听和田的Live。它是在和田Live的前两天走的。那个夜晚,亚古兽与和田坐在怪蛙皇城堡之外的森林里,和田像往常一样弹着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亚古兽想过要什么样的歌了吗?”和田突然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还没想好。”亚古兽有些意外,有些窘迫地挠挠头,“我觉得《Butterfly》就很好啦。”它其实都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亚古兽还真是喜欢这首歌呢。”和田笑着说,接着又弹起了吉他,“那么,我就再弹一次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亚古兽甚至想要放弃远行,但它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要变得更强。要变得,让大家都不再可惜它是不和田的搭档数码兽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要变得和那些被选召的孩子的数码兽一样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那个时候,再回来听和田的Live,和田也一定会为它的变强而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亚古兽根据着那只亚古兽的描述向前走着。它走过了吸血魔兽的城堡,走过了他们露宿的森林。但如今的数码世界非常和平,亚古兽没有遇到什么必须要打到的数码兽,它只是这样前行着,结识了各种各样的数码兽,但它们也不过是它旅途上的匆匆过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亚古兽和它们切磋,和它们聊天,却总是会想起和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经常从别的数码兽那里听到和田的消息,听说到他那场Live获得了很大的成功。几乎所有的历代被选召的孩子都聚集在了一起,他们还弄来了摄像机和精良的音响设备,并在现实世界进行了转播。尽管亚古兽不知道转播是什么,但它知道,那一定是很宏大的场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一定要尽快变得更强,然后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变得更强呢?和田君会嫌弃你吗?”兴奋地给它描述着Live的场景的巴达兽歪了歪本来就不是很明显的脖子,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啊,但是,我觉得,不变得很强会给和田丢脸?这种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会觉得丢脸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和田桑就很厉害嘛,所以……”亚古兽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样才算很强呢?”好在巴达兽并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,又抛出了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,我也不知道……那就,先进化狮子兽那样的成熟期好了!谢谢你的建议啊巴达兽!我先赶路啦!下次再见我一定会变更强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亚古兽干劲十足地匆忙离去,却又像逃避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巴达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“亚古兽已经很厉害了啊,它怎么会是在逃避呢。”它继续歪着脖子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,进化,就真的等于变强吗?”

 

 

 

07.

         亚古兽终于进化成了暴龙兽。它变得更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这真的就足够了吗?暴龙兽揉着被奥加兽打疼的鼻子,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变强一点吧?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和田先生说的那只暴龙兽吧?呀,都进化成暴龙兽了呢。真是了不起呢。”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把它了一跳。暴龙兽转过身,看见了一个带着兜帽的白衣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玄内,你好。”那个男子看着它惊讶的样子,友善地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玄内?暴龙兽记得和田提过这个人。“你好。”它用浑厚的声音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知道我嘛,那事情就好办多了。暴龙兽,和田先生一直在等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你回来办最后一次Liv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一次?”暴龙兽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不知道用了多久的时间,一路跌跌撞撞,才找到了分别时的那片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森林里静悄悄的,暴龙兽回忆起自己听说的Live场景,那应该是很热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和田桑,已经不在这里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玄内的话在它的耳边断断续续地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被疾病夺去了嗓音,然后夺去了生命。后来,因为大家的祈愿,在这个世界复活了。但是,这种本来就近乎奇迹的复活方式,生命的质量就明显不如别人了。如果只是爱惜着使用倒也没什么,但是他这样消耗自己就不太支撑得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都是Live的错,如果没有这些事情的话,和田桑就不会这么勉强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都怪它,不够强大,不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些想法不断地在它的心底胡乱地叠加,暴龙兽的眼睛渐渐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要破坏掉这里,破坏掉这片,消耗了和田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的火焰在森林里蔓延开来,似乎要将整个森林燃烧殆尽。

         动物们惊慌地四处逃窜。暴龙兽从满目的赤色中抬起头,看向天空。受惊的飞鸟们四处逃窜,发出阵阵哀鸣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难听啊。暴龙兽若无其事地想道,索性就在火焰之中坐了下来,视线逐渐被烟火熏得模糊,反正,也没有人等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好想念和田的歌声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树木劈剥的燃烧间,它仿佛看见了一只白色的蝴蝶扑闪着翅膀,飞向森林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情不自禁地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恍恍惚惚地穿过了那片森林,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模糊的视野里,仿佛有一群人围坐成圈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努力想要看清中间人的面容,可是却不知怎样都像隔着层雾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它却很清晰地听见一个声音说,“暴龙兽,你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和田桑,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昏昏沉沉地答应着,慢慢失去了意识。

 

 

08.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它梦见了很久以前同和田一起的时光。和田唱着《Butterfly》,微笑着起身,向着远处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滚球兽的它只能站在原地,蹦蹦跳跳地往前挪着,看着和田渐行渐远。和田最终远成了一个小白点,仿佛飞远的蝴蝶。

         蝴蝶飞走了,还会在回来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梦在这里就醒了。暴龙兽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,身边,放着和田的吉他和帽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田桑……”它凝视着它们,沙哑地呢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森林里传来沙沙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暴龙兽笨拙地坐起身,扭头望向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起风了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